“哇!”我大叫一声“外面下雪了耶!”于是我用舌头舔一舔积雪的窗子,想尝一尝雪花的味道。“啊!粘住了!”好不容易才拔出来!可我一点儿也不在意,兴致勃勃招集了“雪花”小队,去楼下玩雪。
渐渐的,雪积得很高了,我们双脚一蹬,跳到了雪堆上。果然,在雪堆上真舒服!我们竟玩起了“跳跳”我们一次又一次跳到雪堆上,可好玩了!可是雄鹰队竟向我们发起挑战,说比3局2胜。于是,拉开了比赛的幕布。
第一局:冰窗花。可惜,我们一不小心把冰砸碎了,所以雄鹰小队顺利的拿下了这第一分。
第二局:打雪仗。我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先准备足了弹药,守株待兔,等他们来了再发起猛攻。意料之中,他们彻彻底底的输了。
第三局:堆雪人。他们一下子就堆了一个大大大……的雪人。而我们只有一个又小又脏的雪球,我们着急了,好不容易堆了个大雪堆,可桶却不见了!我想呀想,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去抱雪!我们齐心协力做好了雪人头,可又缺了装饰,于是我们把桶扣在雪人的头上,把围巾围在雪人的身上,把鹅卵石放在雪人脸上,把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树枝当“手”,大功告成!正当我要把雪人的头装到身子上去的时候,妈妈在楼上大叫:“晓语!你糖买好了吗?我数5你立马上来!5--4--3--2……我的小伙伴们傻了眼,一溜烟的跑了,我见情况不妙,也跑回家了。
雪地上只留下了一个没有头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