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雪的日记]快乐滑雪场
快乐滑雪场
今天下午,我们乘坐8号线地铁,换1号线再换五号线,费了九牛二虎的劲才找到了嘉年华滑雪场。
我们到了滑雪场,一看那里有好几个雪山,高十几米,我们租了个“雪圈”,便向一号“山”出发了。
我费了不少劲才把“雪圈”拉了上去,在一道前“整装待发”,3、2、1、GO!爸爸猛地一推,我飞出去了,那种感觉酷毙了,不好前方有个六十度的坡,我一蹬,吱—!!!!!!速度在一分一秒的加快,心跳也在加速,我搓起不少雪来,飞到脸上,多像“雪地飞车”啊!我身子一扭便来了个漂移,,雪圈停止前进了,我对妈妈打了一个“V"手势。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S形轨道了,那个爽啊,让人“回味无穷”。这个轨道是妈妈发现的,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刷!我飞了,在哪一个大拐弯处,快速碰撞,被弹出一米高转了几圈,甩了不少雪,接着又是一秒的时间,来了个大碰撞,使我斜在轨道上,飞快的行使,如果你想一下停下来,恐怕你现在就会躺医院里,我已经飞出去了,啊!!!嘭!!前面有个刚从雪圈里出来的人,被我撞进去了,咦?这个地方怎么那么陌生啊?哦对了,我出界了。
我们走的时候又去跟雪雕照了几张相,明天去哪,明天再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