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姨、叔叔要带我和弟弟妹妹去西雁龙井山上那里玩雪。我们听到消息后,都非常高兴,在车里就开心地笑得合不上嘴。
车到了龙井山,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堆雪人。我们先去山上那个庙里玩一下打雪仗。我的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他们打到了。他们很不服气,也想打到我,所以他们想了一个好办法来打我,可是我太会躲了,就好像一只狡猾的狐狸一样,一次次躲过了他们的袭击。
过了一会儿,阿姨拿来两个塑料袋叫我们把雪装到袋子里,然后带到下面把雪人搭到车子上面
我们开始搭了,我和表妹一起去找眼睛、鼻子和嘴巴的材料。阿姨、叔叔来搭雪人。我们在树丛里找来找去,就找到了瓶盖和松果,正当我们在找什么当眼睛的时候,我灵机一动,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橄榄,让他当眼睛吧!不一会儿的功夫雪人就做好了,可是阿姨觉得还是不满意,又让它带上了帽子和围巾。
最后我们和雪人拍了照片。今天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