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篇四:我的妈妈
安徽省阜阳市 阜阳市双河小学二(四)班 郭尚文   我的妈妈大约35岁了,淡黄色的脸颊,黑而发亮的头发,鼓鼓的鼻子,小小的嘴,个子虽不高,看上去很让人喜爱。  妈妈非常疼爱我,每天放学回家,她总是给我买许多好吃的东西。为了让我增长知识,她省吃简用给我买课外书。每当夜幕降临,妈妈总是坐在我床头给我讲故事。  妈妈爱好是织毛衣、钩包、钩鞋。每当我深夜醒来,妈妈总是在那给我钩鞋。妈妈非常勤劳,下班一回来,就走进阳台,洗衣服、托地忙个不停,吃过午饭我和爸爸都休息了,她还在打扫房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