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篇五:我亲爱的妈妈
她留着一头短短的头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长着一对漂亮的耳朵,还长着一双勤劳的“大手”……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最喜欢知错就改的、诚实的、勤劳的、好学的小孩子。虽然 妈妈对我特别的凶,但妈妈都是为了我好。妈妈最讨厌只知道玩不爱学习的孩子,她认为我应该在学中玩,在学中找到学知识的乐趣。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考了一个“65”分。我看到卷子上的分数满脸愧色。又看了看黑板上的数学作业,看见其中有一个“试卷签名”时,我的脸色变得更加难堪了。放学后,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妈妈面前,妈妈问我怎么了,我什么也没说。
到了晚上,我趁妈妈不在时,偷偷地把卷子藏了起来。妈妈回来后,看了看我的回家作业,然后问:“你的卷子呢?”没办法,我只好把卷子拿了出来,告诉妈妈藏起来的原因。妈妈没有来批评我,而是对我好好地说:“考试考砸了没关系,只要找到原因,改正错误,就是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严厉、可爱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