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我有一个美丽、善良、勤劳的好妈妈。
妈妈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鼻梁高高的,笑起来很漂亮。
妈妈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
妈妈很勤劳,家中的一切事情都由妈妈来负责。妈妈下班后不仅要忙家务,还要督促我的学习。虽然很辛苦,但妈妈从来不喊累。
妈妈永远是那么温柔可亲。每次妈妈来看我弹琴,当我弹错时,她总是温柔地说:“宝贝,弹错音了。”让我感到温暖无比。每当我写字姿势不对,头低得快碰到桌子时,她总是亲切地说:“宝贝,头抬起来一些。”让我感到幸福无比。
妈妈在自己身上从不舍得花钱,但只要是对我有好处,花多少钱她都心甘情愿。
我爱您,妈妈!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