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奇怪,早上一到学校,今天居然停课!我看见许多同学都在借电话打。我在爸爸办公室再也按耐不住了,于是我就拿着钥匙回家了,那时候才七点半左右。
当时,老师还没有布置作业,在家里无聊,我便去玩兔子了。显然,兔子很兴奋,我玩了它一会儿,老师的作业就发过来了,我便在写作业。到了中午,当时,我去给兔兔喂吃的的时候,它还呆在笼里好好的,我便去睡午觉。两点半,我起床了,发现兔兔就在我的房间里!我叫起来,兔兔被吓到了,连忙进了阳台。我立刻把它关起来,我心里可迷惑了:兔兔虽然在箱子里,在箱子的上面还有另外一个大箱子,那个箱子比较重,连我抱起来都有一点累。何况是一只兔子!就这样,我捉摸了一个下午,可是仍让没有想到一个好答案。直到爸爸回来。。。。。。
我们一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难道兔子有“穿墙术”?我们带着迷惑去检查兔兔的窝,正当我们把大箱子一拿开,发现了一个秘密:在它的窝的上方,被它咬了一个大大的洞,它把一层厚厚的纸皮咬没了!
这时,我们才豁然开朗,原来兔兔并不会“穿墙术”,只不过是耍了一点小聪明!看来,不光是人有智慧,动物也是同是样是有智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