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6
我家有一位爱吃“蔬菜”的老爸,看上去都已身孕5个月了呢!这时,你的脑袋一定冒出了N多个问题,不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就在星期四的晚上,我家“大厨”又心潮澎湃,为我们也为自己烧了一道红烧肉。
那天放学,一迈进门我就“飘”进餐厅,接着,那一大盘肉就消失了几块。这可被老爸逮了正着,那个气啊。爸爸的大眼瞪着我的小眼,我明白,这将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抢肉战争”。我和爸爸都毫不示弱。我挑衅地对老爸说:“我今天一定要”大吃一斤“!爸爸更狠,明显有准备:呀,冲啊!我要对“蔬菜团”大开杀戒!我们父女俩一直沉默寡言,是因为:我们那鼓得快爆炸的嘴巴已经表达了一切,就这样吃啊吃,吃了又吃。。。。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必须主动进攻才行!“老爸你那‘奶油肚子小心别撑破了’!”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居然这么荒唐:他夹起一块切得较方的肉,振振有词地说道:“你没看这是豆腐吗?豆腐吃了对身体好着呢!“我彻底被俺那奇pa老爸打败了,五体投地的“佩服”他。
“咚咚咚....."突然,我和爸爸都像从睡梦中才醒来,我们都把菜吃完,妈妈吃什么?啊,这将是一场更激烈的战争.....
我的老爸很逗吧!现在你也一定知晓了我老爸“怀孕”的秘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