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晴朗
我来到法国后,中国的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但是我当时因为太兴奋,所以没有睡意!
妈妈看亲人来了,好不开心,所以我们准备到外面吃晚餐,我吃完后准备等爸爸妈妈吃完了再走,觉得很没趣,这时睡意来到了我的身体,所以很想睡觉,于是我便叫爸妈快点。又过了一会,我几乎快睁不开眼了。最后还是爸爸背我回家的!
2004-11-16晴朗
当天晚上我倒头就睡,半夜4点多我就醒了,因为中国现在已经上午10点了。忽然,我看见床头上有一个黑影,我本来以为是蜘蛛,但是又没有八条腿。于是我又睡了一下,但是又不放心,没办法,我只能跟妈妈换了个位置。天亮了,我往那儿一看,原来只是一个床角!
2004-11-18晴朗
我第一天上学觉得很害怕,离开妈妈的时候我几乎快哭出声了。当天我觉得下课就像受折磨一样,还不如上课好。因为我很怕有人会来找我说话!可是过了几天我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我很想下课。现在我已经会一百九十多个单词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牛”呀?我还交了一个叫“Arman"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