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失去日记】
有人说,遗忘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做的事情。有人说,遗忘总是迫不得已。有人说,遗忘就等于失去。有人说,遗忘………
我说:遗忘,有时还是幸福的钥匙。 我就遗忘过一个人,就失去过一个人。那是我的选择,一个无悔的选择。 那个人,是一个女孩,伊夏沫。我最好的一个朋友,一个懂我的人。
对于她,像是有一层薄薄的雾,我无法真正了解她。她只是一个迷。 每一次受伤时,总是有她。哭泣时,总是有她。
然而我选择失去她。也许很多人都不解我为什么这么做吧!不过没关系,我的选择,我了解。 我曾一度问她什么是笑如暖阳。失去她以后,我反而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清晰了许多。有她时,总是只顾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现实的一切都没有兴趣。失去她后,反而发现现实的多彩。现实并不残酷,发现这一点后,我终于开始笑_以前我是从来不笑的。
现在,对于她的记忆,已经没有当初那般清晰而熟悉了。但是我仍记得,她的笑,她的声音,还有,当初那份对她的………
她,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曾经。她曾改变了我的许多许多……不过那只是属于曾经吧! 每天,都会对自己说一句“今天是失去她的第几天。”每一天都提醒自己,已经没有她了,自己是孤身一人了,必须要坚强。
失去。 失去她,我发现现实的更多美的地方。失去她,我发现,发现很多很多。 她曾告诉我很多很多道理。现在发现,曾有过她,能懂得这么好的道理,感觉已经满足了。
失去她,我发现去我的生活开始幸福起来。不是因为有她时很不开心,而是,我领悟到,在自己的世界里过着自己的生活不是最幸福的,在现实中,体会到生活和现实的快乐,才是幸福。 现在,我仍是隔几天给迷一样的她写信。毕竟,真的是舍不得她。 有时候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时光,会会心一笑,对了,今天,是没有她的第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