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小雪》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有男有女,现在我来介绍我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小雪。她的性格十分随和。一天,小雪到我家来玩,看见了我家的小狗,说道:“你家的小狗真可爱啊!”我笑道,回答她:“现在它乖巧,你走了,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事呢。”这时,我让小雪进来玩,小雪好似公主一样,礼貌的走进来。看见我的爸爸,就说:“叔叔好。”看见妈妈就说:“阿姨好。”有礼貌吧。到了我的房间,我说:“玩什么?”小雪文雅的说:“随便吧,你爱玩的我就玩。”总是这样,我也猜到会是这样,所以我早就想好了游戏。“那我们就玩积木吧!”我指着积木说。小雪拍拍手,说:“好呀好呀,我也喜欢玩积木。”咱们可真是心有灵犀啊。过了一分钟后,我立马搭成了一个城堡。我拿了一个娃娃,在里面走,那娃娃就是公主,正在散步呢,我说:“那个娃娃就是你,城堡就是我的家,你在我的家里散步,还充满着笑脸。”小雪听了,不禁笑了起来,便说:“我怎么可能变成公主呀,还有,这么好的城堡,一定轮不到我。”我说:“你也搭一个吧。”小雪二话不说,向我点点头。不一会儿,她就搭了一座桥,桥上放了两个娃娃,说:“一个是你,一个是我,我们在一起玩的开心呢!”小雪的性格虽然十分随和,但她在学习上一点也不含糊。平时上课十分听讲,从不走神,考试次次第一,有一次,老师说了一个100分,让我们猜猜是谁。我说:“是王欣。”老师摇摇头,同桌说:“是。。。”接着所有人都没说出来,老师公布“答案”,我一听,居然是小雪!还有一次,她有一道题做错了,老师让她订正,然后反复的错,同学们都劝她不会就不要做了吧,可是小雪说:“不行,我一定要找出窍门。”接着,这道题又出现了,这次,小雪并没有做错,我想,她一定找到窍门了吧。我的朋友——小雪,希望大家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