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日记
昨天上午,一阵急雨如同银针细线般洒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同学们都被这景象吸引了。老师似乎不太高兴了:“想看就尽情的看吧。”大家都转过头来。没想到老师当真了,竟真的让同学们一组一组的到走廊观赏这春雨。
我站在走廊前,望着操场上的雨,一瞬间,操场成了一碗滚烫的片麦粥,而那跳动的雨滴子,就成了数不胜数的麦片,远远望去,香喷喷的,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可站在那碗“麦片粥”里可不好受,从头到脚都成了老母鸡,成了供应给老母鸡汤面馆顾客的鸡了。(也就是落汤鸡啦)
下课间,我又站在走廊前,雨势小了很多,“麦片”也少了不少,我猜一定是哪个顽皮的小孩把它吃掉了吧。就要放学了,我希望,再有几个小孩,争取在下午把这碗“麦片粥”喝完,实在不行,就在今晚把它解决了。我的愿望果然实现了,今天我在写这篇日记时,他们已经把那“麦片粥”吃完了,真是惊人的食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