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去了蟹岛里的恐龙岛。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了DIY手工室。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4块儿橡皮泥,然后让我们每人做一个棒棒糖。说完以后,我们就开始做了。我先用粉色的橡皮泥揉成一根小棍,然后用蓝色的橡皮泥卷一个圈,接着用红色的橡皮泥卷成一个圈,最后用紫色的橡皮泥卷一个圈,再把它们连接在一起就做好了。
做完棒棒糖,我们又坐了“幸福快车”。我和孟雅涵坐在一起。开始时,我俩还不紧张,后来,“幸福快车”转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全班人都尖叫了起来。下来以后,我觉得晕头转向,连身体都站不稳了。接着,我们又坐了“旋转木马”。这次我可不怕了,自告奋勇要坐在最高的马上。开始时,“旋转木马”开得很慢很慢,最后只是快了那么一点点。最后,我们还玩儿了“空中漫步”。那里的阿姨给我们穿上了救生服,然后就开始了。我先走上了“独木桥”,走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掉下去。走完“独木桥”,我又走上了“机器台阶”,最后,我走上了“轮胎阶梯”。
今天可真开心,因为今天我不仅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知识,同学们,你们也来蟹岛的恐龙岛来玩吧!在那里,我们玩的真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