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今天那个梦真的变成现实了。
今天早上天气比较冷,八点了,我还赖在床上不想起来,时间很快过去了,八点五十多分了,我嘴里不停地唠叨着:“九点都可以去吗!不是爸爸说的嘛!”经过妈妈的百般劝说,才慢悠悠地穿起了衣服,这时候发现不好:要迟到了。
因为我清楚地听到了隔壁我们学校“叮叮”几声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广播里传出阵阵音乐,还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在操场上的嘈杂声,一定是升旗了!眼看自己还在家里,我顾不上吃早餐,稍微整理一下,一溜烟似的跑出了家,我匆匆忙忙地赶到教室后,上气不接下气,我把袋子往抽屉一放,就急忙赶到了操场,这下,我总算舒了口气。可来到操场后,我的心又悬了起来,因为我还不知道我的名次怎么样呢!妈妈对我说过:“假如你没考第一名,看我还让你出去玩不。”声音又重又狠,好像没有商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