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今天我头好晕而且喉咙也好痛6点钟就起床了,(因为爸妈不在家),我感到头好晕就告诉奶奶,奶奶就给我吃了退烧的药,吃了药以后,浑身都是汗,烧就退了。
烧退了以后,我就兴高采烈地在家里拿着手机上网跟朋友聊天。拿一些作业出来做,写了一会儿,觉得好烦就没有写了。就用电脑上网弄空间、上E度。等到傍晚的时候,我觉得烧早退了,于是,就去洗澡、洗头。
在洗头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头又开始晕了,我洗完澡、洗完头之后,我觉得头好晕就叫弟弟过来,摸一下他的头,看看是不是又发烧了,我摸了一下他的头,一点都没有热,而我的头却很烫、很热。
他摸一下我的头,他很吃惊地说:“姐姐发烧了,手也好烫”。那时,我全身都很烫、很热、奶奶就叫我快点吃饭,吃完饭就吃药。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喉咙又痛,很难吞下去,就用排骨水搅在一起才吞下去,吃完饭就吃了一点药,喝了好多凉茶,病就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