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图片篇3:小学生想象作文200字 给太阳公公打电话
早上,我起床睁开眼睛,看见天上金光闪闪的太阳,突然,我想出了好几个问题想问太阳公公。于是我给太阳公公打了个电话。
我好奇的问:“太阳公公,请问银河里有没有小鱼?日食是因为什么而发生的呢?”太阳调皮的回答:“银河里没有小鱼,银河是银河系。日食是因为我被月亮遮住我的那一个地方就会出现一个黑乎乎的太阳,人们称它为日食。”
我又问太阳公公:“离您最近的星球是什么星呢?”太阳公公笑了笑说:“是水星”
我和太阳公公打了很久很久的电话,我不停的问问题,太阳公公都耐心的回答了我的每一个疑问。今天别提我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