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图片篇2:想象作文400字 我给太阳公公打电话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我问妈妈说今天还下雨吗?妈妈说:“外面还下着雨,但是雨下得不大。”我一听心里可不高兴了,这雨下了好几天了,我都没办法和小伙伴一起去踢足球了。妈妈说:“雨再不停的话,衣服都干不了!”
突然,我想到一个好点子。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给太阳公公打电话让他出来上班,好吗?”妈妈笑了笑说:“好!”我马上起床拿起电话打给太阳公公,1—3—6—8—8—7—3—0—8—3—0,嘟—嘟—嘟,电话接通了:“你好,我是太阳公公,找我有事吗”?你好,太阳公公,我是小朋友,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我们很想你!太阳公公说:“我这几天生病了呆在家里养身体”。我跟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要赶快好起来,我们都很希望你早点出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太阳公公笑着说:“好孩子,过几天我就好了。”
过了两天,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被一阵玩耍声给吵醒了,我睁开眼睛看到太阳光照进我的房间的时候,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衣服也干了。我打开窗户对着太阳公公挥挥手说:“太阳公公,见到你真高兴,谢谢你今天来上班了,我们都很需要你帮忙!”太阳公公也对我挥挥手说:“小朋友,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就飞快地洗刷完,和太阳公公还有小伙伴一起去玩耍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