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一场可怕的台风将我们美丽的家园变得面目全非。台风无情,人有情!大家团结起来,以最快的速度重建温馨家园,几天后,天特别的热,窗外没有一丝风,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武警叔叔们正在路边马不停蹄地清理着路面。他们喊着口号吃力地把大树扶起来,汗水像雨水一样从头上顺着脸颊往下流,后背的衣服全湿了。
因为没有时间休息,没有时间洗澡,他们的脸上又黑又脏,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他们不讲卫生,反而觉得他们非常的可爱!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呢?
天实在太热了!对了,我给太阳公公打电话吧!520520我迅速拨通了太阳公公的办公电话问:“您好!您是太阳公公吗?”太阳公公和蔼地回答:“对!小朋友,你有什么事吗?现在是中午,我正在上班,有点忙哦。”我着急地说:“太阳公公,这几天您能请假别上班吗?武警叔叔正在重建被台风毁坏的家园,天太热了,他们太辛苦了!”太阳公公笑着回答说:“白天我是不可以不上班的,不然地球上就只有黑夜没有光明了。如果想让武警叔叔们凉快点,我等一下召集白云阿姨和微风叔叔开个会,让他们配合我让地球变凉快点。”“太好了,谢谢太阳公公,再见!”
过了一会儿,白云遮住了太阳,阵阵微风吹过来,吹干了武警叔叔脸上的汗水……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