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想象作文】
从我6岁起,我就在杭州市下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舞蹈艺术团学舞蹈,我已经会跳《童年》、《我是女生》、《快乐星猫》、《我爱洗澡》......我而且在7~9岁学了拉丁舞,二年级参加了舞蹈社团,但是,这一段舞蹈经历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舞蹈学好了虽然很美,但是在学的过程中难免会磕碰,会受伤,我有一次腰那里被木头扶手擦破了皮,那里红通通的,有点疼,但是我还要坚持着跳接近一个小时的舞蹈。有时我会信心不足,会情绪低落,会认为不学舞蹈也没什么,但是我都站起身来,挺起腰,继续踏着舞蹈的路,一步步坚定地向成功走去。
虽然舞蹈会受伤,会失败,但是只要成功了就会认为什么挫折都没什么,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坎儿而已。比如下了第一个成功的竖叉、
"叮铃铃……"拉丁舞课开始了。我无奈地走进教室,说实话,一看到303教室的门牌号我就生气,刚好在我们学校班级三年三班中间多了个"0",真是瞧不起我们!
"快站好!"高老师又发狮子吼功了,那声音跟她的姓真般配啊!再加上那锐利的眼神,和狮子完全一模一样。高老师又穿那条可怕的黑眼睛热裤了,她就站在我的正前方,我心惊肉跳,根本不敢往前看。"蓝晨曦,维持这个动作五分钟!"老师冲我喊到。
我累得直冒汗,脸都红了,五分钟终于过去了。接下来,我做动作时都提心吊胆的,生怕哪个动作没跳好,被老师揪出来。脸上绷得紧紧的,都快得忧郁症了。
终于挨到下课,终于自由了!我像一座大山似的颓然倒下了。
(3) [适合二年级的舞蹈大全]学跳舞
昨天晚上,姐姐,阿美和我一起去看跳舞,到那里一看,哇!简直人山人海,有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开始老师要我们随便站点,我们就跟着老师跳,开始我们不会跳,跟着老师学着跳,慢慢的我们就学会了,我觉得跳舞很有意思,我决定以后每天晚上都来学跳舞。
(4) [适合二年级的舞蹈大全]学舞蹈
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享受,让人如痴如醉。看着婀娜多姿,我真有几分羡慕。于是,我在小学二年级的那个暑假,去学习舞蹈。
那时,我原本以为跳舞很简单,就是摆个手,转过圈而已。谁知道,要想学好舞蹈就必须从基本功学起。上培训那天,我来到舞蹈室。教我们舞蹈的是一位高挑轻盈的老师,她教学很严格。起初,我们练的是压腿。我把腿放在把杆上,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上半身往腿部贴。我连声叫疼,好像锥子往心里钻。当老师来压我的腿时,她用脚把我的腿往后又叉开了几步,疼得我想号啕大哭,但我还是忍了下来。当冷汗已经流到我下巴时,我的脚便开始颤抖了,正在一直不停地往后滑,看到别人偷懒,我便把脚也向前移了几步,可我又想到老师说的话,便又把脚移回了原位。我准备放松一下,可老师严厉的目光注视着我。我不得不咬牙坚持。老师用温柔的语言鼓励我们,又使我们心里暖洋洋的。我使劲忍着疼痛,咬着嘴唇,自己默默地鼓励着自己。半天培训下来,连走路都像踏棉花无力,走进家,像中暑一般一头倒在沙发上,爸爸妈妈像奴仆围着主子一般,问这问那,这个给我按摩脚,那个给我拷拷背。我违心地说:“你们烦不烦!”“小祖宗,我们心痛,吃不消,就不要去了!”我知道,这是爸爸妈妈心疼我,我不能半途而废。终于,下狠心两个星期的时间,我掌握了压腿这项动作。压腿压得好,一字马更是不在话下。接着几天,老师教我们高难度动作:刚想转身回去算了,但又不想打退堂鼓,只好咬着牙坚持了下来。“下一个动作是下腰!”老师大声地喊着。我不知所措,以为初出茅庐的我怎么可能会做得到呢?我刚要下腰时,又赶紧把手缩了回来,心里不由想到:“这么危险,头万一摔破了怎么办?”我越想越怕,可是又不想半途而废,只好又一次把手伸向了地面。下腰,后抬腿,高抬腿,前后翻,小船,躺着立腿。练下腰的时候,我总是恐惧不安,生怕会摔下去。老师扶着我,我慢慢地自己下腰,手已抓住脚腕,我很欣慰。我试着自己下腰,一次又一次的不成功吹灭不了我自信心的火苗。练了无数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其他基本功,我也在刻苦地练,疼了,咬一咬牙根,尽量坚持住,久而久之,也就会了。练舞蹈,需要付出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去浇灌它,使成功之花完美绽放。我站在舞台上,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喜悦,久久回味着在学舞蹈生涯中的酸甜苦辣。
经过几个月艰苦训练,我的基本功大有长进,爸爸妈妈和老师都在不停地夸奖我,我心里乐开了花。没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怎会成功?它一直鼓舞着我在我的学艺之路上奋勇前进,走向成功。
(5) [适合二年级的舞蹈大全]梦想的舞台
梦想的舞台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如果能让自己变成它,然后在舞台上表演出来,一定会是孩子们心中的美好梦想吧!
在昨天一年级的英语戏剧汇演上,孩子们实现了这个愿望。
戏剧中的角色都是孩子们自己选定的,戏剧的情节根据选定的角色进行展开,所以孩子们都非常的喜欢和投入,模仿得惟妙惟肖,配上戏服,还真得像模像样!
在现场,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兴高彩烈,神采飞扬,同时又认真专注!
我家女儿,最喜欢的是小蝴蝶,这次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看到她穿上粉色的蝴蝶裙,戴上漂亮的小翅膀,与班里其她九只小蝴蝶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心里一阵激动。。。
感谢老师和热心家长们的热心付出,让孩子们有了这样快乐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