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建党93周年即将来临的这段日子里,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格外兴奋。因为自己无怨无悔、曾发誓要至死不渝信仰与追随的中国,已走过风云激荡的漫长征程,将迎来93周年的诞辰。
93年来,是中国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写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辉诗篇;是中国领导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变了“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以xx同志为总书记、xx总理为总指挥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谱写了一曲曲抗震救灾的壮丽凯歌。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忠实实践“三个代表”,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每一名员都应为此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汶川地震,既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坚强,也让我们真切地体验到了普通人事干部不平凡的爱,这些爱汇聚成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快,接好往下传!”在绵阳南河体育中心内场,人们在手递手地传递铺垫睡板的床砖。一个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一边指挥着前列的人龙往后传递床砖,一边迅速地将手上的砖传递给下一个人。他就是绵阳市涪城区人事局的景兆钧,作为局里最年轻的干部,他坚持在安置点为受灾群众服务,已经连续两天两夜没合眼了。作为一名员,要始终站在抗震救灾的前列;作为一个普通的机关干部,要始终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作为一位四川的儿女,更要与家乡人民站在一起,共渡难关。这是一个人的奉献,这是一个人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