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建党节作文】
【1】 今天是咱党大寿,我写短信歌颂党。党爱民来民爱党,致富路上政策好。党爱我来我爱党,扶贫帮困行动好。金融危机咱不怕,党叫干啥就干啥。
【2】 建党九十周年,愿你能始终坚持快乐的科学发展观: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与平安的统筹兼顾,全面协调美好,让开心可持续发展哦!
【3】 嘉兴南湖红画舫,延安窑洞红旗扬,嘹亮的号角回荡在耳旁,七月一日全民欢畅,建党年纪念日,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党,党的明天的更加辉煌!
【4】 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七月,是祝福的季节。七月一日,建党年,让我们共同唱响一首生日赞歌,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5】 田到手,权在手,干起活,有劲头。不纳粮,还补贴,新农民,乐悠悠。党指路,我们走,奔小康,有盼头。发短信,到北京,感恩党,给幸福!
【6】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春天的花朵,我们是早晨的太阳!满怀着人民的嘱托,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努力学习争做栋梁!
【7】 诞生于南湖游船,犹如升起的朝阳。高擎镰刀斧头,率领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亿万中国人民,演奏改革开放的交响,奋勇跨越新时代。党的生日,举国同庆!
【8】 七一党旗舞翩跹,五彩神州歌喧天。星星之火可燎原,辉煌华夏九十年。盛世风光美无限,壮丽山河情不变。一颗红永向党,共创美好新明天。
【9】 红旗招展,万山红遍。中华民族,歌舞翩跹。看九十年,炎黄争先。展望未来,复兴路坦。拼搏进取,华夏向前。你我共愿,祖国康健。
【10】 风雨九十载,中流砥柱;拼搏九十载,辉煌无数;进取九十载,世界立足。率领华夏复兴,和平发展瞩目。歌舞盛世祝福,未来更加幸福。
【11】 举起快乐镰刀,为你割出一方成功的天空。扬起平安斧头,为你砍出一条幸福的坦途。火红七月,火红季节,火红祝福,祝建党节快乐。
【12】 建党节了,身为党的儿女,你应在优化情绪提高效率降低失意保护健康的基础上,为实现快乐总值比上半年翻两番的目标而努力!
【13】 以北方豪爽的口气,以南方婉约的语调,以西域爽朗的气魄,以东方开放的胸怀,说同一句话:七一到,党生日快乐,国长治久安!
【14】 党说,对朋友要好,不准不想,不准冷淡。七一到了,你一定要把党的教诲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记得要对我好,一百年不准动摇!
【15】 悠闲点,开心点,党会帮你把梦圆;想吃吃,想喝喝,有事党来帮你搁;别怕苦,莫畏难,党会陪在你身边;七一节,党会一直把你罩。
【16】 七一到了,我要送你七个一,对自己的一份信心,对工作的一份责任心,对学习的一份好奇心,对小孩的一份童心,对家人的一份爱心,对朋友的一份关心,对党的一份红心。朋友,七一快乐。
【17】 恰逢建党节,凡事两手抓!一手抓心灵,一手抓身体,心情要灿烂,身体必康健;一手抓家庭,一手抓事业,家庭很和睦,事业有前途;一手抓爱人,一手抓友人,爱人不离弃,朋友真心意;一手抓快乐,一手抓财运,成天没烦恼,天天赚钞票。
【18】 今天是党的生日,党命令我们:领导和团结周边各位老友,以终生幸福为目标,以终日快乐为目的,坚持哈哈大笑原则,坚持幸福生活,健康快乐,事事如意,为把人人变成幸福快乐开心的富裕人而奋斗!祝福七一建党节快乐!
【19】 当里个当,七一到来短信当发,健康幸福全都“归档”,快乐滋味空中“飘荡”,没事摇摇成功“铃铛”。七一里要“当”个开心的人哟
【20】 分享到:
【21】 看今朝,日子美,感谢党的好领导;歌飞扬,情意长,中华儿女心向党;舞翩跹,锣喧天,普天同庆党华诞。七一祝福献给党,愿党美好
【22】 七一到,幸福党指示下达:要坚持快乐原则不动摇,一手抓财富,一手抓健康,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往“钱”看,往厚赚,幸福是你的
【23】 建党节,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24】 我高举爱的旗帜,在党的指引下,冒着思念的炮火,沿着甜蜜的道路前进,只为与你在今生会师,白头到老。建党日,幸福“党”不住!
【25】 南湖小船轻轻摇,上海红旗迎风飘,井冈山林静悄悄,中南海边起波涛,大江南北齐欢笑,张灯结彩祝党好。七一到,祝福党青春永葆!
【26】 七一行动指南:养一身正气,遣两袖清风,邀三朋四友,逛五湖四海,逢六六大顺,话七嘴八舌,花九牛一毛,得十分高兴!建党节快乐
【27】 滚烫烫的中国心,红火火的中国印,热辣辣的中国话,缠绵绵的中国结,铁铮铮的中国人,剪不断的中国情。建党节,感谢党的领导。
【28】 树一面旗帜,拂两袖清风,议三个代表,定四项原则,商五个统筹,襄六合之国,逢七一生辰,迎八方来贺,源九九归真,道十分圆满。
【29】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党的旗帜迎风飘扬,人们的脸庞流露微笑。建党节飞出祝福电波,祈福祖国,谱写幸福欢歌
【30】 鉴于你有一颗赤胆忠心,一个幸福家庭,一项甜蜜事业,一片大好前程,一份稳定收入,一帮真心朋友,特赠你一句祝福:建党节快乐!
【31】 又到建党节,祝福“党”不住:愿你平安“党”不住,顺水顺风;快乐“党”不住,烦恼无踪;好运“党”不住,万事成功!
【32】 分享到:
【33】 今天是建党节,鉴于你个人素质较高,思想作风良好,对我党认识程度较深刻,特准许你加入“幸福党”,享受一生幸福的权利!
【34】 七一到,以党的名义,向你问好。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引领幸福,驻守和谐快乐,包绕成功好运,赶跑腐朽的烦恼,一天更比一天好!
【35】 七月党旗飘啊飘,画着斧头和镰刀。斧头劈开金银山,镰刀收获至尊宝。压力烦恼一扫倒,吓得霉运溜溜跑。七一,愿你事业步步高。
【36】 七一了,本着党指挥枪的原则,我决定动用幸福部队,向你进攻!击溃你的烦恼,俘虏你的压力,流放你的霉运,让你在幸福前乖乖投降
【37】 红星闪闪放光芒,党旗飘飘指方向。七一党徽耀长空,党的光辉万年长。风雨兼程壮华夏,九十年拼搏辉煌。江山赞歌齐飞扬,祝福祖国更强壮。
【38】 五千年激情冲云霄,亿万个梦想缀山川。党徽映照快乐的脸,烟花绽放灿烂的天。华夏风采今胜昔,炎黄子孙谱新篇。为党歌唱,为祖国祝福。
【39】 北国明月,南海碧波,东方明珠,西域戈壁,奔腾不息的长江黄河,屹立不倒的泰山长城,都闪耀着党徽的光芒,都吟唱着祝福之歌:七一到,为党祝福
【40】 数风流人物,九十载英雄无数;看万里江山,革命人中流砥柱。为华夏复兴,披荆斩棘无怨悔;树炎黄形象,卧薪尝胆不惧累。祝福党,祝福祖国。
【41】 九十载艰苦奋斗,国强民富华夏安;九十载拼搏进取,民族复兴舞翩跹。普天同庆,举世共贺,建党九十周年,祝愿党好国泰民长安!
【42】 嘉兴船,东方红,春风吹,新时代。奋斗九十载,辉煌九十载,带领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愿党更精彩,祖国更美好。
【43】 奋斗九十年,承前启后开太平;灿烂九十年,强国富民创盛世;辉煌九十年,除旧布新更蓬勃。睡狮醒,巨龙腾,祝福党更强国更强民更强。
【44】 九十风雨树党魂,无数英烈铸国徽,呕心沥血为人民,鞠躬尽瘁谋发展,飞天梦想今时圆,和谐社会国繁荣,党的九十华诞同欢庆。
【45】 九十载峥嵘岁月书写华丽诗篇,建国六十年奏出和谐乐章,改革三十岁描出富丽画卷,十三亿人民唱出党光辉,祝:党国更繁荣。
【46】 八千里江山云和月,九十载岁月风和雨,六十甲子国家昌盛,五十六民族齐唱和谐,党的九十华诞之时,共祝祖国更强,党更盛!
【47】 南湖摇篮现雏形,枪林弹雨渐成长,保家卫国中华安,粉碎封建民翻身,大胆创新国强大,一心为民民富裕,建党九十年,你我共贺党的辉煌!
【48】 党的领导就是好:国家地位高,名声好;社会又稳定,安全保;生活变富足,有温饱;事业有干劲,前途妙;家和万事兴,笑声绕。建党节,祝党越来越好!
【49】 万载日月铸溶岩,民族激情书豪迈。亘古不变的精华,英明的党带领我们上路。民族之林繁茂参天,鼎盛世纪绽现光彩。炎黄子孙真心写大爱,建党节快乐!
【50】 掀开摞摞发黄的历史,回顾白骨累累的近代史,是党创造了奇迹,是党引领我们走向未来,建党日,不忘党,愿党千秋万代放光芒!
【51】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红日东升照四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革命的旗帜高高飘扬,七一建党祝福党,党的领导万年长,党领导的日子更富强!
【52】 九十年,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史册里,不能没有党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党的足迹;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华儿女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