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我最亲爱的宝贝!首先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你已经一周岁了!这是你人生的第一次生日!去年的今天你来到人间,你知道吗?妈妈看到你那红扑扑的脸蛋特别想亲你,可是妈妈生你时,消耗体力特大,看到你时,只能一直看着,一点力气都没有。看见你妈妈把所有的疼痛都忘记了。也是你给妈妈带来勇气。在你还没有出生时,妈妈肚子痛的忍不住时,想让医生刨腹,而医生说那样对孩子不好,所以妈妈坚持把你生下来!儿子!感谢你让我做了勇敢的妈妈!回首这一年,十二个月,妈妈用相机记录着你的成长,有时候盼望你早点长大,可有时候又不希望你那么快长大。你第一次的啼哭,第一次看见妈妈笑,第一次叫妈妈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你的每一次都让妈妈特别高兴,觉得你在一天天长大。长成一个大男人汉!宝贝,因为有你的陪伴,妈妈的日子觉得很充实,虽然失去了一些自由和逛街的时间。你每天的吃喝拉撒睡觉是妈妈每天的工作。每天把你照顾好,能让你健康快乐茁壮就是妈妈最大的任务和目标;你现在的调皮捣蛋就是妈妈的每天的乐趣所在。。。。。。
宝贝:妈妈感谢你!感谢你让我做了母亲,当了妈妈!
宝贝:妈妈真心祝愿我的宝贝儿子一生都是健康相伴,永远都有快乐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