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生日快乐!刚刚给你过完1周岁的生日,妈妈真的好有成就感,也感叹时间飞逝,仿佛你出生还是前几天的事。有时候,妈妈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有孩子了,因为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是妈妈对你深深的爱和你对妈妈的依赖让我慢慢的成熟、成长了。你叫的每一声妈妈我都刻在了心里、甜到了心里。宝贝,有你真好!
你给妈妈的每一个第一次都那么的难忘,第一次听到你的心跳、第一次胎动、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哺乳、第一次微笑、第一次发出声音、第一次笑出声音、第一次吃辅食、第一次独立坐着、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妈妈……,当你步履蹒跚的向妈妈走来,妈妈感到无比的幸福,妈妈一定会尽全力的爱你、保护你!
妈妈经常傻傻的看你睡觉的样子、微笑的样子、认真听故事的样子、跳舞的样子、看书翻书的样子、大笑的样子……,像是在欣赏世界上最美的画卷。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那么多美好的时光!
妈妈有时候想,小孩子为什么会一直快乐呢,因为,小朋友只要吃饱、睡好、玩好了就高兴,不开心的事情,很快就会忘记了,当然开心的事情也不记得了,所以从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开始,妈妈就记录了我们之间的小故事和你成长过程的小片段,等你长大了就把这些你没有记住的记忆尽量的还原给你。
妈妈祝愿你健康茁壮的成长,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