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过的很不平静,近期开始流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种病毒传染性和危害性极高。就疫情来说,传染的速度很快,几乎波及到了中国每个地方。而且,还引起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关注。因为疫情,我们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用网络方式上课。在这危难时刻,2万多位白衣天使严阵以待、勇往直前,随着一声号令举国上下迅速动员起来。从军营出发,从各省会出发,一架又一架大飞机,一列又一列高铁火车,载着急需的药品、物资,紧急奔赴武汉火线战场。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中的勇士,您们是我们最尊敬的、最可爱的人。
致敬,白衣天使勇士,您们都有一颗对国家的赤胆忠心。面对疫情造成了很多人的不安,家家户户都揪着心。要尽快彻底的消灭新冠状病毒肺炎,特别需要医卫科学泰斗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需要成千上万像您们这样一批又一批无比坚韧勇敢的白衣天使勇士。
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英雄的城市是摧不垮的。这里,就是战冠毒救患者的战场,作为特殊没有硝烟的战场,医护人员无畏杀敌疫,彰显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英雄气概!
在面临生死危难的考验,医护人员毫无惧色,慷慨激昂往前冲,英雄气概战“疫”魔,忠心耿耿坚守诊疗火线,大义凛然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您们喊着豪言壮语,跑上飞机客舱,登上高铁车厢的场面,让我泪目。又在电视里看到已经有几个医生护士阿姨被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还不肯下火线,让我热血沸腾,有这样忠勇的白衣天使勇士顽强战斗,国家可以放心,每家每户都可以放心。您们一定要加强防护,保护好自己,才能应对病毒侵袭,才能更有力量救助患者。我们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您们,牵挂着您们!
白衣天使勇士,您们骁勇善战,都有让病毒妖魔粉身碎骨的特功神器。您们是强中选强、优中选优的侠医神护,您们有华佗一样的神奇妙手,您们有李时珍一样的灵丹妙药,您们到了武汉,中医西医一起上,狂追猛打,十八般武艺显风流,疫疾的恶魔在逃遁,奇迹般的治愈率超过了发病率!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带领中医战队用中药扫魔丹有望让新冠状病毒彻底绝根,这等于像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那样,创造了又一个世界奇迹,真为你们感到骄傲!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