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爸爸妈妈,是你们哺育了我。从小你们就耐心地教我爬行、走路、跑步、吃饭、说话,甚至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爸爸妈妈,虽然我小时候学不会爬,但是我还是要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爸爸妈妈,是你们教会我一道道考试题。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你们并不是严厉地批评我,而是温柔地帮助我解答这一道道难题。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帮助我解答这一道道难题。
爸爸妈妈,你们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是我的计算机;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更是我的“好朋友”。总之,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