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刘厚华,在我们班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他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胖”圆滚滚的大肚子成为了他的代名词,肥嘟嘟的脸上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可是一笑起来却眯成了一条缝。
他还是我们班的“笑星”每次我们都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不是我们笑点低,而是不论一件多么平淡无趣的事情,经他这么一说——阴阳怪调的声音,滑稽可笑的动作,让你想不笑都难。记得有一次,历史老师在黑板上简略地画了一幅中国地图,指着一处地方问我们:“这是什么?”还未待我们反应过来,他就大声说道:“鸡爪”。说完他还呵呵的笑了两声,自作多情的向大家显示他的聪明才智。顿时,班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课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欢笑声。
他还十分自恋。有的时候他迟到了,不但一丝羞耻感没有,反而还走着猫步,走到座位上时还甩了一下头。有时在大课间时,刘厚华还在到处走着猫步,做出任何耍酷的动作,每当我们喊他时,他总是回答道:“不要叫我刘厚华,要叫我大帅哥。”呵,真让人受不了。
看了上文,如果你认为他是属于那种上课调皮捣蛋,自恋,爱迟到……那种学生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刘厚华成绩还非常好,上课认真听讲,还可以正确流利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因此老师们对他是“既爱又恨”呢!
刘厚华,具有着双重性格的他,是我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我们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多了几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