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同学聚会的邀请函三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秋高野田阔,塞上五谷香。在这个洋溢着丰收喜悦的美好季节,在延安大学文八七同学们毕业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怀着与各位老师和同学相聚一起的强烈愿望,邀请大家在庆祝祖国成立六十一周年的喜庆节日,相聚榆林,共叙情谊!
二十年前,在革命圣地延安,我们怀着热血青年学有所成、报效社会的豪迈情怀,告别了延河之滨的美丽大学校园,告别了三年中朝夕相伴的老师和同学,奔赴各地,开始了新的征程。岁月如流水飞逝,而我们师生情谊、同学友谊却如陈年美酒,历久弥香。二十年过去了,我们有多少话要对老师说,我们的老师都好吗?二十年过去了,昔日的同学如今工作怎么样,生活怎么样,大家都心有牵挂;未来的发展中,老同学们讲如何携手合作,如何互帮共进,我们渴望着倾心相谈......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各地不少同学的一再要求下,我们筹划了延安大学文八七同学毕业二十年榆林大聚会,希望以这样的形式,畅谈师生情谊,密切同学联系,让文八七的集体力量在我们各自的人生中发挥有效的作用。
榆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4.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九曲黄河与万里长城交汇,游牧文化与农耕文明交融,大漠风光与黄土风情并存。悠久的历史,奇特的地貌,孕育了榆林令人震撼的自然风光和极具魅力的人文景观。本次聚会,我们将精心安排活动,细心服务老师和同学,相信榆林之行,会留给我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二十年天南地北,二十年难得一聚。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请放下手头的工作,给自己几日的休闲,到榆林来,让我们把美酒、话今昔,扭大秧歌、唱信天游,共享美好人生。榆林,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