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毕业20年了,您现在还好吗?还记得我们吗?无中92届高中5班的同学,我们一直惦记着你,从未忘记,也不会忘记。可能您已经记忆模糊,可能已经把名字和具体形象对不上号了!没关系,我们需要重新认识,因此,安排了20周年的同学会。
人生没有多少个20年,特别是黄金20年,也许您现在是政府部门高官,也许您现在企业掌舵人,也许您现在就是普通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地耕耘着。未来我们或许有更多的20年可以继续奋斗人生,为事业为家庭继续征战江湖。20年了,大家都不容易,我们有太多感受和情怀需要相互交流。
相遇是缘,再见是份,少了您我们就不完整。
一晃20年过去了,有的还经常见,有的偶尔见,有的再也没见,慢慢的有的再也见不着了……
有的由小变大,有的由大变熟,有的由熟变老,有的由老变永生……
一个机缘把我们穿成像一串串羊肉串,又像一个个糖葫……
一条道上不断的有人插入,越来越多……
一个屋里你来我往……
一个桌上酸辣苦甜咸……
20XX年1月26日(正月初四),不管天上下刀子,地下滚惊雷,我们不见不散,请您务必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因素一定要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