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同学聚会的邀请函二
尊敬的各位同学: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自从1986年至今,转眼间,我们毕业已是二十年。
二十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二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二十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二十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变化,也无论世事如何的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曾经唱过的那首“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的歌,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是豆蔻年华,不再青春年少。二十年的风霜雪雨,我们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这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就越香越浓,悠远而回味无穷;过去发生的故事,沉淀二十年,依然让人感动,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人生沉浮二十载,同学情义始最真;钱多钱少都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没了。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远离尘世的喧嚣,相聚兰州,共饮这坛收藏了二十年的美酒,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
相聚二十年,我们共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