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朋友怎么样了”一个满头大汗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的向医生询问着。
医生却皱着眉头想了一下回答说:“对不起先生,您朋友的情况很不稳定,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现在需要住院治疗,建议您先办理一下住院手续,我们也会用最有效的方法给您的朋友治疗,请您放心,还有希望您可以通知一下您朋友的家里”。
听了医生的话男子回答很干脆“麻烦您了医生,我就按您说的”不等医生的回答立刻转身离开了。
不一会男子又重新回到了病房门口,站在门口向里面看着病床附近忙碌的医生以及护士紧张的忙碌着,而躺在床上的男子却依然昏迷,两行热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然后坐在病房门口的椅子上失声痛哭。
不一会一个护士走了出来说:“请问您是刘先生的朋友吗”。
椅子上的男子立刻擦了擦眼泪说“是,我是,怎么样,我朋友醒了吗?”
护士看着男子紧张的样子后立刻回答“先生您先不要激动,您朋友刚醒过来,他叫您进去,但是刘先生刚醒过来,不能说太多的话,需要多休息,请您注意下”
听了护士的话男子紧紧说了个好就立刻冲进了病房
一进病房男子马上冲到了病床前“晨光你终于醒过来了,吓死我了知道吗?”
病床上的男子脸色十分苍白,听了男子的话“我没事,谢谢你了,宏伟”
一听这话宏伟立刻不乐意了“啥?谢谢?还需要和我说这两个字吗?如果当年不是你也许我早就不在了,还是那句话以后再和我说谢谢我和你急”
看到宏伟的无赖样,晨光无奈的笑了笑
看到晨光笑了,宏伟就接着说“怎么你这是,怎么还晕倒了”
“没事啊,老毛病了,这些天心情不好,所以没太注意”晨光一脸无所谓的回答
听了晨光的话,宏伟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对不起晨光,如果当年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这样”
晨光气急的说:“滚,一个大老爷们儿哭个屁,你是我兄弟,我不救你还是人吗?”,停顿了下又接着说“这次怪我自己,我想她了,忘记了做检查,所以才这样”
宏伟听了无奈的摇了摇头“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女孩那么多你为何会选择她,为什么你要这么执着呢”
晨光闭着眼睛轻轻的说道“这就是命,这就是缘分,你了解我的,一旦我选择了就一辈子都不会改变,这辈子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位置,只要住进一个人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咳…咳…”
看到晨光咳的这么厉害宏伟立刻起身“好了,晨光,先不要说了,你该休息了”边说着边给晨光盖被子
晨光努力的止住了咳嗽“没事的,我的身体我知道,这次也许我真的撑不了多久了”晨光刚要接着说宏伟急了“瞎说什么呢,你必须给我好好的”。
晨光看到情绪激动的宏伟抓住了他的手“宏伟,别激动,听我把话说完,你是我哥们儿我兄弟,如果我不再了替我照顾我爸妈,”
宏伟听到这话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吼道“我不管,要照顾你自己照顾去,你给我好好的活下去”
晨光用力按住宏伟的手“宏伟你清醒点,这是事实我们改变不了,你是我兄弟,难道你想我死不瞑目吗”
宏伟极力控制着情绪“好,我答应你”
听了宏伟的回答晨光笑了,接着说“还有我电脑桌的第一个抽屉里有一本日记我走了以后交给她”
“恩…。恩…。。”宏伟拼命的点着头
“好了,兄弟拜托了,我想睡会,你也累够呛了也回家休息吧我没事的。”晨光轻轻的说道。
听了这话宏伟便给晨光盖好被子后就出来病房,关好病房的门以后嚎啕大哭
就这样一个星期之后晨光安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晨光的刚刚结束,晨光的手机就响了,而晨光的手机一直都宏伟那儿,宏伟直接接听了电话就听到“老公,想我了吗?最近太忙了就把手机关里,刚忙完就立刻给你通电话了”。
宏伟一听就知道是谁了,强忍着悲伤,电话那边一看半天没说就着急了“怎么了;老公,怎么不说话呢,出什么事了”。
宏伟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对着电话那边说“是晨光女朋友吧,我是他兄弟宏伟,”
电话那边说“你好,我知道你,晨光总和我说起你,对了晨光他人呢”
“是这样的,晨光让我给你一件东西,至于晨光的事见面了再说可以吗,你有时间吗”宏伟努力用最平和语气说
“好的”对面很爽快的答应了
宏伟来到之前约好的咖啡馆,一进门就看到了他要找的人“糖糖是吗?我是宏伟”
那个女孩有点吃惊“你怎么认出我的,我们没见过啊,”
宏伟说“晨光家里都是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