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大树上有一个温暖的小窝,那就是我的家!大家好,我是鸟儿无忌。
我是一只快乐而自由的鸟儿。我热爱我的家园----森林。这美丽的森林中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天天与他们嬉戏玩耍。在大森林中自由飞翔,怎么也不累。我就是那么的无忧无虑!每当我双脚离开树枝,翅膀展开的那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十分快活!从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只自由的鸟儿没有枪支上膛的“咔嚓”声,也没有弹弓的“叮当”声;没有一个个装鸟的布袋,也没有一张张扑鸟网;没有我同伴的嘶叫声,也没有他们惊慌飞起时那恐怖的神情……。这就是我美丽的家园,在这个家中你会放下所有戒备 ,自由的生活。这个森林是我的小天地,是我的世界,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也许……就因为她不会带给我恐惧与惊慌吧!
我一定会尽情的玩耍,因为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童言无忌的鸟儿,所以我名叫无忌。我一只追求自由的鸟儿,我喜欢展翅飞翔,体验摆动翅膀的快乐,感受风的力量!我想,我生活在那么美好的大森林中,每一天一定有许多话要对森林说。所以我每天都会欢乐的唱歌,把歌声献给我的最爱-----森林。
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相信我是自由,快乐的!而且我生活在那么美的地方,一定会一直快乐下去的!
在我的内心中,一直是希望我是可以在空中飞翔的,人类都是希望可以去观赏大自然的每一处风景,开阔眼界。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会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没有任何东西对我的约束,我可以去东方、西方、南方、北方,不管任何的地方我都可以走到。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举行一场,比赛,一场只有我们几个人的比赛,我们还会一起去制作只属于我们的食物,一起去品尝美食。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会每天都缠着妈妈带我去世界上最高的地方,穿越云层,与世界肩并肩,一起飞翔,也可以在草原上蹦蹦跳跳。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也会不时的落在树枝上,劳累一天的工作了,也该在树枝上享受一下下午茶的时光了,品尝完美食还可以去想去的地方。
个人的内心都有隐藏着一个秘密,也会是一个梦想,都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但就是因为人的不同构造、性格才促就了我们酸甜苦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