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是谁把秋天送来的?是秋天的风把秋天送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风是金黄的。你看,它吹到哪里,哪里就会被染黄:它吹向银杏树,银杏树叶就变成了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它吹向大街两旁的大梧桐树,梧桐树叶就由绿色变成了黄色。
秋天的风会催眠。你看,它吹到小草身上,小草就害羞地低下头,钻进地里睡觉去了;它吹到青蛙的脸上,青蛙打了个吹欠,赶紧钻到土里去准备过冬的床铺。
秋天的风是香香的:满院子桂花香随着秋风送进千家万户,那股香味只有在秋风中才会有。秋天的风是干干的:早晨一起床,鼻子里总被秋风吹得干干的。秋天的风是凉凉的:在它的吹拂下,小狗小猫和其他的小动物们都换上了厚厚的毛衣准备过冬。
秋天的风轻轻地吹着,在它的吹拂下,蛐蛐欢快地唱歌,稻谷笑弯了腰,苹果笑红了脸,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丰收的喜悦。
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多彩的秋天。秋天到了,五彩缤纷的果实都成熟了,比如说:苹果、桃子、石榴、梨。。。 。。。
一天,我和妈妈在花园寻找秋天,一阵微风吹过,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哪来的香味啊?”妈妈回答:“秋天到了,桂花开了,这是桂花的香气。桂花的香,可以香飘十里,我们说的“金桂飘香”就是这个意思。”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找到秋天了,秋天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闻到。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美丽又多彩!
一场秋雨灌溉了大地,让人感觉到了格外的凉爽,使炎热的夏天再也不见了踪影。它摇落了枯叶,吹散了温暖,染黄了无数片叶子,看起来另有一番情趣。
雨终于停了,天空一下清澈了许多。几片轻柔的浮云在眼前悠然的飘动,像小船一样轻轻地划过。 那碧蓝的天,还有被秋霜浸染了的野草,飘飘洒洒的落叶,俨然像一个个披着金色纱的少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那么多彩多姿,它带给人们的是硕果累累,带给大地一片金黄,忽然感觉到它正是一个默默奉献了一切的“母亲”!她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