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抒情作文700字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传遍了山野。刹那间,泥土被途上了黄绿色的染料,刹那间,小溪也开始鸣唱,好象在为春天的来临而欢唱,歌颂着大自然的美妙。刹那间,花香鸟语也弥漫在自然中,春姐姐也为这大自然绣起朵朵的鲜花。那无与伦比的花儿。也在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使蜂蝶飞舞其中。今年的春天给人一种很窝心的温暖。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发现一种无法用眼睛望见的东西,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找到了一份温暖。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播下了一颗名为毅力的种子。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和妈妈去田野里,转身,望见了那朵花儿,它在摇曳着自己的身躯淡粉色的花朵儿在饱受严冬的考验后,开的更艳了,焕发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贪婪地允吸着晶莹的露珠。
一阵狂风吹过,花儿被压下了腰,但又像一个不倒翁弹了回来。嗒嗒,我往脸上一抹,是雨,春雨来得真不是时候,我抬头看见那乌蒙蒙天,赶紧和妈妈跑到近一点的屋檐,静静地望着这场春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 没有姗姗来迟,那蒙蒙细雨如约而至,滋润着大地,万物可以纵情地吸收它甜美的汁液。花儿的坚强的意志力,不得不令人折服。它把自己留在了春天,它是把那种品质留在了春天里,留在了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也许,花儿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一切,也许就是这种心声:请把我留在/留在这春天里/春天里……花儿的心声就像这首歌,那么美,那么可爱。
这个春天,是不寻常的春天,是因花儿而不寻常的春天里,收获了一份毅力,一份因花儿而动人的毅力。
再看一眼那朵花儿,豆大的雨水打在它身上,它那柔弱的身上一摇一晃的,但它却丝毫没有要倒下的意思,它坚持着,坚持着不趴下。我突然有些怜悯那朵花儿,可它似乎不允许我对它的同情,一直挺立在那春雨,不想因为自己,而使可爱的春天缺少一份姿色,它凭借自己那顽强的生命力。来展现自己的内外兼修的风采,它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权力,不被风雨所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