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号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我想出了一个办法让爸爸省点买菜钱:我自己发绿豆芽,又便宜又没有农药。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发绿豆芽,你给我买买些绿豆回来好吗?”妈妈答应了。
绿豆买回来了,妈妈就给个碗我用。我抓了一把绿豆放进碗里,再放一些水,然后妈妈给了一块小沙布让我盖在上面。
三个小时过去,我就去看了看绿豆,一颗颗小绿豆都像我游泳后的小手,皮儿都皱起来了。五个小时我又打开小沙布,哇!我大叫一声:“妈妈,我的小绿豆发芽了,好可爱的绿豆宝宝啊!”
10月12号星期五天气:阴
今天,我一早醒来,就往大厅跑去。因为我要看看我的绿豆芽宝宝都怎么样了?我跑到桌子旁打开纱布一看,哈哈!我的绿豆全发芽了,就像一个个小bb长出一根根头发,样子好可爱哦。我高兴得跳起来!
10月13号星期一天气:有阵雨
今天逛街回来,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绿豆宝宝。哇!它们已经全部长到10多厘米啦!我实在是太高兴啦。因为它们全都长成一根根漂亮的绿豆芽了。嘻嘻,我成功啦,耶!
晚上吃着美味的牛肉炒豆芽,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