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一年中有许许多多的节日,有春节、劳动节、重阳节……,每个节日都是美好的,但令我难忘的是去年的中秋节。
去年中秋节,我们回老家过中秋,到了晚上,爸爸让我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并把月饼和水果整齐地摆在盘子中,放在桌子上,献给美丽的嫦娥仙子。
然后,我们便开始坐在院子里面赏月了,抬头看去,只见月亮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一样躲在云朵后面,偷偷的看着这个世界,看见没有动静了,一扭身,便出现在天空中,月亮大大的,圆圆的,发出皎洁的光芒,使大地上的万物变得更加清晰。月亮旁边的星星围着这个圆盘似的月亮,好像在说:“月亮姐姐,今天真漂亮”,不一会儿月亮又钻进了臃肿的云朵中,真扫兴,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等着月亮赶紧出来,瞬间,月亮又从云中钻了出来,好像跟星星们在捉迷藏。
过了一会儿,爸爸告诉我们:“嫦娥仙子已经吃过我们献的月饼了,现在我们可以吃了,我和妹妹、弟弟高兴的拿起月饼,爸爸、妈妈、姑姑、姑父、爷爷、奶奶也拿起月饼吃了起来,吃着美味的月饼,赏着美丽的月亮,一家人围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呀!
这就是我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