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春节就要来了,听妈妈说这一年的春节是大家都很期盼的,因为今年是龙年,中国人都喜欢龙,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吉祥物。
春节前,我和妈妈一起采购了很多年货,还买了红红的对联和窗花。除夕那天,我吃了两顿年夜饭,一顿是在爷爷奶奶家吃的,一顿是在外公外婆家吃的。我见到了一直很想念的叔叔、婶婶、大姨、姨夫,最开心的是看到了乐乐哥哥和牛牛妹妹,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真热闹!
大年初一早上,我被热闹的鞭炮声吵醒了。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给爷爷奶奶拜年,我祝爷爷奶奶身体好,他们希望我新年学习进步。晚上,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安徽大学的操场上放了很多焰火,有魔术弹、手持烟花、落地烟火……烟花在地上转,魔术弹往天上窜。一开始,我很害怕,但后来我已经可以手拿魔术弹往斜前方放了。那天晚上,我最开心的事还放了孔明灯,并且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