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鱼儿的什么篇五:我心中未来的海洋
我心中未来的海洋
海洋,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地方,而我心目中未来的海洋更是令人向往。
走进我心中的海洋,你会发现到处是五光十色,而且颜色光泽度高,还不时闪现出一行整整齐齐的艺术字:欢迎人居海底城市!瞧,小朋友们正和可爱的鱼儿玩耍呢!他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散发处太阳的气息。
从右边起,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显得非常耀眼。鱼儿在这些房子的周围嬉戏,人们也乐意和它们玩耍,这样促进了人与生物之间的友谊。走入房子里,你会发现桌子全是海底的高蛋白食品。有:海藻、海带、鱼、虾等这些食品。更有趣的是,人们现在已经把“鲨鱼先生”和鱼儿们当作一家人,并邀请它们一起用餐。现在的人们已经不愁没水喝了,因为科学家已把海水缓解为淡水。走到海底的街上,如果你口渴了,只要张开嘴巴,就可以喝上一口甘甜的水。
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的海洋。朋友你心目中未来的海洋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