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在我爷爷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卜卜。
卜卜是一只巧克力色的小贵宾犬。它全身的毛都是卷卷的,眼睛水灵灵的,又大又圆,漂亮极了。它的迷你黑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好像一卷即将融化的黑色小奶油。它的嘴巴长长宽宽的,舌头老是在舔着自己的小鼻子。它的耳朵犹如一对小扇子,时不时摇一下,可爱极了。
卜卜是只聪明的小狗,每次我去爷爷家,才走到门口,卜卜就在里面汪汪叫着欢迎我了。卜卜最爱玩捡球的游戏,我故意把球丢到桌子下面,想为难一下它,没想到它迅速跑去,一扭一扭地钻进去,把球叼了出来,放在我脚边。卜卜还会双脚直立转圈圈。每到吃饭的时间,第一个等候在饭桌前的一定是卜卜,等到大家都坐下了,它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看我,仿佛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
我和卜卜是好朋友,常常摸摸它的头和背,它就摇摇尾巴表示开心,还用湿漉漉的小舌头舔我的脸。最喜欢我挠它的肚皮,每到这个时候,卜卜就四脚朝天,全身放松,十分享受。
卜卜真是一只讨人喜欢的小狗,你一定想不到它已经是三只狗狗的妈妈啦!
牛牛三个月的时候最可爱了。那时,它刚来我们家,还被关在笼子里。我放了一个小兔子玩具在它的笼子边上,牛牛当时和那个小兔子玩具差不多大。牛牛用一种奇怪·新奇的目光看着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兔子玩具,然后又用爪子去碰了碰这个兔子,接着,牛牛用奶声奶气的声音小声地对那只兔子叫了起来,他们就像是在用我们不知道的语言说话似的。之后,牛牛就使劲的扑笼子,就像是要把外面的兔子抓住一样,它那个样子,谁见了都会发笑。
就这样,这个可爱的兔子玩具变成了牛牛的玩伴,陪了牛牛好久好久……
牛牛吃东西不像别的狗那样挑食,只吃肉·骨头和狗粮。它什么都吃,面条·包子·生鸡蛋·大饼……
有一次,妈妈在它的碗里盛了面条,再加了它爱吃的鱼尾巴·豆子·西红柿·一点肉······牛牛看到了,高兴极了,两眼直发光,它连忙兴奋的把头低下去,把屁股翘上来,吃着它的“美食”。当它吃东西的时候,温柔的它就会变的好凶好凶,就像什么都都对它没安好心似的,就好像有人要和它抢吃的一样。它吃饭的时候,它那小小的尾巴,每一次都会一直的摇啊摇啊,那就是在表示它很开心。
牛牛吃完饭,你就可以看出,它的肚子变的很大,下垂了很多,就像里面有一个足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