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小狗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狗
以前,我回奶奶家总会有一条小狗在门口迎接我的到来,这条小狗叫什么名字呢?向奶奶打听才知道:奶奶刚刚买来的草狗,它的名字叫生生。
一身黄棕色的毛,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加上健壮的四肢和一个长着灵活耳朵圆溜溜的脑袋,就变成了一个活泼好动的生生。
一开始,生生见了我张口就大叫,但用不了几个月,我们彼此就混得很熟了。我经常拿吃剩的肉骨头喂它,它对我们的银色现代车态度也发生了改变:见了我们的车,不喊也不叫,有时还趴在前挡风玻璃上,把尾巴摇成了一朵花,好像我们是久别的亲人似的。
一天, 我牵着生生去奶奶地里,帮奶奶干活,生生没事做叼苗木,突然,一辆摩托车飞驶而过,生生叫了几声,还乱跑去追,踩坏了苗木,奶奶大叫:“这狗太吵了,乱踩苗木!”听了奶奶的话,我只好将生生牵回了家。
可霉运这颗炸弹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生生的头上。2010年春节发生了一件令人伤心的事:生生不见了!
找了很久,没有找到,爸爸说一定是被坏人拐走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很伤心,我想:坏人可以拐走生生,但拐不走我和生生那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