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狗赛跑]小狗作文
1一只可怜的小狗
我从温暖的家门走到了学校,在校园里我看见一群小孩,他们正在玩一只来历不明的小狗。这只小狗身上是白色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不粗不细的腿,嘴却是黑色的。只是它肚子瘪瘪的,一看就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非常可怜。
他们玩完了之后,把小狗往雪地里一扔,不管了。随后,一堆大学生来玩它,往它身上倒了几滴钢笔水,也把小孩扔了,不管了。接着,一群二年级的小朋友摸了摸它的毛,看了看它,喂了它一根薯条。他们发现小狗直发抖,一个小姑娘把它抱了起来,想让小狗暖和暖和。随后,他们商量着说:“把它放进垃圾箱里去吧。”说着,他们就把小狗放进了垃圾箱。这两个小朋友可能是这么想的:把小狗放进垃圾箱里,目的是让小狗生存,因为垃圾箱里还有一些吃的。这也是他们对小狗的一片心。
到了晚上放学后,那只小狗不见了,可能是让老奶奶捡走了。
我相信它一定会被别人收养的,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
2逗小狗
20XX年暑假,我到舅舅家做客,一进门我就发现了一只小狗。小狗出生才两个月,眼睛亮亮的,嘴巴小小的,毛灰绒绒的,十分可爱。
我把小狗放在一尺来长的遥控车上,然后开动遥控车,遥控车刚开始跑动,小狗就开始害怕了,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从遥控车上跳了下来,一溜烟的跑了。我知道小狗对遥控车不适应,并且遥控车速度太快。我又将小狗抱到遥控车上,慢慢开动遥控车,小狗开始趴在遥控车上一动不动,眼睛直视前方,随着时间的延长,小狗慢慢适应了现在的速度,慢慢站了起来,眼睛左看右看,尾巴还摇拜了起来。这时候,我将遥控车速度加快,并将遥控车左右转向,小狗又害怕起来,将头埋在驾驶室里,过了一会,小狗感觉到是安全的,就又探出头来,渐渐站了起来,还用舌头舔遥控车,用爪子拍打遥控车。
随后,我又带小狗一起赛跑,让小狗在院子里打滚,用肉逗小狗跳高、转圈。我们玩得很开心。
3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红毛,长着一只黑色的鼻子,我给它系了一个铃铛,它向你跑来你一定觉得它可爱,想抱抱它。
记得有一次我把作业做完后再复习。复习任务也完成了,就可以轻松轻松了,于是我把玻璃球拿来玩,玩着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我就开始找,桌子下面、沙发下面半天也没找到。我正着急的时候,小狗叫了一声:“汪”!我向小狗那里跑去,见小狗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兴,抚摸着它缎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还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开个玩笑。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小狗旁边,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小狗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着鸡腿。小狗是那么天真、可爱。
我爱我家的小狗,它是我的好伙伴。
4小猫欺负小狗
主人家养了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小猫经常欺负小狗,而且欺负小狗的时候特别不讲道理。
小猫为什么不讲道理?因为猫妈妈从来不教育小猫,小猫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愿意干什么就不干什么。如果小猫犯了错误,猫妈妈装看不见。猫妈妈也实在太忙了吧。
有一次,小狗老老实实在吃饭,小猫走过去,先是抢小狗的食物,小狗没有说什么,小猫还用爪子抓小狗。小猫开始时候是拿一只爪子抓,过了一会儿,见小狗没有什么反应,就左右开弓,竟然用两只爪子抓。一边抓还一边叫,好像在显示自己不可一世。还有一次,小猫特别的不讲理。那时天气十分炎热,小狗站在电扇前面。小猫为了舒服一些,跑过来把小狗撞到了一边。小狗想走,可是小猫却生气了,追着小狗咬。
小猫欺负小狗后,小动物们开始同情小狗,并且惩罚小猫。有的动物趁小猫不在时,在它的床头放荆棘枝。还有许多小动物不管在一起玩什么,只要看见小猫过来,大家就马上解散,谁也不和小猫玩。
5我家有两只小狗
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是一只活泼可爱机灵的小狗。
小狗的身高有30多厘米,身长约40多厘米,小狗全身长有洁白的细毛,长长的耳朵耷拉着,两只小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它的牙齿非常锋利,它的四肢又短又小,但跑起路来又快如闪电,我一点也追不上。
小狗最喜欢肉和骨头,有时候,我将剩下的骨头扔给它,它就高兴地向我摇头摆尾,一口气就将骨头啃得一干二净,有一次,我逗它玩,给它扔了一个纸团,它高兴地就叫了起来,一口就咬住了纸团,结果发现不是骨头,生气地朝我汪汪地叫了几声,就跑了。
小狗整天忠实地跟在邻居叔叔的后面,走到那里跟到那里,像个跟屁虫一样,谁也叫不走。小狗见了我这样的熟人非常热情,跑来跳去,非常高兴,见了生人汪汪大叫,好像就要赶走他。有一次,我和爸爸回老家呆了一个多月,回到院子,小狗像见了生人一样朝我狂吼乱叫,我和爸爸大吼一声,吓得它转身就跑掉了。
我喜欢小狗,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也属狗,妈妈有时亲切的叫我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