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啊?幸福又是什么呢?谁又能为我们解答呢?这一切都只能在自己心中明,也只有用心去体会才会知晓。
如果说人生是舞台,那么幸福便是歌,一路伴随着我们。幸福是什么样的歌呢?幸福是一首永远不会完结的歌,它会伴随着我们的出生而出现在我们身边,会随着我们的逝去而离去,这只是我们自己所感受到的,对于世界来说幸福没有开始亦没有结束,拥有的只是永恒。
在过去的岁月中你可曾感到幸福过?现在的我感到过去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它就如同歌儿一般存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消散。
幸福如歌,轻轻的伴随我们成长,滋润我们的心灵,剔除我们的烦恼,给予我们更多的欢笑。
幸福如歌,同的到来让我们更加愉快,悄悄地围绕在我们四周,你听到幸福的歌声了么?知道幸福是什么了么?
全文以比喻手法来书写,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主旨突出,语言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