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无论我如何的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青春焕发的少男少女是人们所羡慕的对象,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热情激昂,他们激情澎湃,他们浑身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他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新世纪建设的栋梁,他们正享受着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双手去开辟新天地,用实力去验证——青春无悔。
当然,青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寂寞、痛苦、挫折……这些都是青春旅途中的常客,我们应该正确对待他们,用微笑去面对它们。正如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腾,就是去了壮观;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失去了雄浑。青春如果仅求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那么生命也就失去了她所存在的魅力。青春的雨季总会过去,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走,不要回头,抬头看,头顶还是一片蔚蓝的天,让我们不再感到失落、彷徨。让我们用希望去歌唱——青春无悔!
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代。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的:“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已经把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类最伟大的事业——为全人类的解放而斗争。“青春亦如流水和细沙,在不经意间就从指间滑落。珍爱青春,用心去抓住生活中的每一个亮点。
珍爱青春,让青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双手去描绘人生的画卷,去谱写一首壮烈美丽的青春无悔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