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童年:
你好!
还记得当年那个手里拿着糖,追着哥哥姐姐讨东西吃的小姑娘吗?如今的她已经成了一名七年级的中学生。
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欢乐无谱的乐章;童年是一只船,承载父母无数的心愿;童年是一座博物馆,展出天真稚嫩的作品;童年是一个故事,讲述单纯生动的片段,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我一串串由小变大的脚印,每一个脚印都是一个故事。
童年时候的我年少无知。一次奶奶在烧落叶,火快要熄灭了,就叫我到屋里拿几张纸,奶奶到礼物忙别的事,我就在桌子上随便那几张纸放进去烧,奶奶过了一会儿出来了,问我你从哪里把纸拿过来的,我说:“就在那张桌子上啊,那张纸很漂亮,红红的,我本来不想烧掉的,但没有其它纸了,就……上面还有一个开怀大笑的老爷爷呢!这下把奶奶气晕了,我拿的是百元大钞,现在想想,那时拿的并不是很多,想到这就想笑,我真傻。
童年的我无拘无束。每当太阳刚露出半张脸,我和小伙伴们就会一起来到草地上玩耍嬉戏,看小草吮吸着黎明的甘露,听小鸟们唱着迎接新一天到来的欢乐的歌曲,每当爸爸妈妈们喊我们回去时,我们都会朝他们做一个鬼脸,然后继续玩,而大人们总是带着羡慕的眼光叹息着回去。
童年啊,你是无瑕的云,是洁白的梦。到了公园我问妈妈:不什么花儿在春天开放?搬了新家我问奶奶:墙壁为什么是白色的呢?夜幕降临我问爸爸:天上怎么只有一个月亮?一个个为什么,把大人们问得哑口无言。
不知不觉不你消然挣脱了我的双手,我怎么也拉不住你,留不住你,这是为什么呢?
你在哪?我的童年,我真的需要你!
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