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你就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当老实憨厚的你踏进小学的大门时,妈妈还为你不能很快的适应小学生的生活而感到担心,通过一段时间的磨练,现在的你已经是一名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关心集体,团结同学,行为规范的小学生了,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你的成长,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快乐与骄傲。
妈妈在这里想跟你说:“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位的,学习并不是为了应付爸爸妈妈,而是为了你自己,为了帮助你掌握畅游世界所需要的知识。今后学校的功课会越来越多,你要养成认真听讲、做作业、动脑筋思考问题的良好学习习惯。有时候妈妈会和你争吵,会让你伤心流泪,妈妈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如果因此让你伤心难过,请你原谅我。爸爸妈妈也将和你一起努力。”
知道吗,我亲爱的孩子,在妈妈心中,你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小孩,妈妈始终不舍得放开手,有时对你还管束过严,与同龄的孩子相比,你是听话的,也很懂事,同时妈妈希望你能够更加自信,自立,希望你做一个自信阳光的大男孩,孝顺老人,关心他人,感恩师长,永不认输。
在你成长道路上将来还会有许多的挫折等着你,请你相信,妈妈、爸爸和老师将会永远支持你。最后祝福你---我最爱的孩子,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