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黄昏作文四: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我喜欢
我喜欢那夏日的夜晚,聆听那婵的叫声;闻着那淡淡的幽香;看那美丽的荧火虫在慢慢地发光;听那翩翩起舞的蝴蝶飞翔的声音。
我喜欢冬天的早晨,可以缩在暖和的棉被里赖床,也可以打着“哈欠”--穿着厚厚的棉衣,去跟小伙伴们堆雪人、扔雪球、打雪仗......
我喜欢秋天的黄昏,看那稻谷在风中摇曳,在风中飘溢着那浓浓的稻香,看那美丽的夕阳正倒映在美丽的房子上....
我最喜欢的季节其实是春天,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冬眠的蛇、熊......也将在此复苏,苏醒,它的雨也就是———“春雨”也尤其珍贵,绵绵春雨像针一样尖,打在人们身上,是那样得细,那样得轻,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油”,我们知道油是很贵重的、很珍贵的,而春雨居然跟油同一个等级,真是不可思议!
我喜欢一缕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射在床上,这缕阳光是那样安详、和蔼。我忽然觉得自己是很温暖的......
我热爱生活,我热爱这大自然贡献给我们的美,我们应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