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晴
朋友,你见过天鹅吗?你到过美丽的天鹅湖吗?我原以为天鹅湖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已,为了证实这个传说,我们坐上越野车来到了巴音布鲁克草原自然保护区。
远远望去是一片雪山,雪山的前面是一片绿色的山林,美丽的天鹅湖就在山林的前面,湖的四周是一片红绿色交叉的野生水草,湖里面有几只白色的天鹅,大概是害怕人的缘故,她们躲得远远的。天空中不时的有一批批鸟儿在飞翔,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连气也不敢喘,眼睛也不敢眨,生怕眼前的这美秒一刻会消失......这简直就像是电脑制作,我真舍不得离开,很想留下来陪伴这些天鹅。但是我们还是走了,因为那是自然保护区,我们要把这优美的环境还给天鹅,让她们在那里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