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负责的老师作文]形容老师认真负责的话
要让我找一位对工作非常负责任,那一定是何老师。
何老师又高又瘦,身材中等,留着披肩长发。弯弯的浓眉下有着一双又圆又亮的眼睛,像两颗闪着金光的黑葡萄。何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又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把整个身体垂了下去,老师走到我旁用手指轻轻地点了一下我的背,我立刻挺直了腰板,我从何老师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说:“朱志俊,把腰板挺直了再做作业。”
何老师对工作更是认真负责。记得有一次,何老师和往常一样给我们上完英语课,就急匆匆地走进办公室去批我们的家作本和默写本了,在上课的前两分钟,何老师又捧着电脑急匆匆的下楼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上课。何老师对我们的作业既认真又细心。她每次早上都早早地到校,傍晚又比别的老师晚几分钟出校门。正因为这样,我们的英语成绩也慢慢提高了,何老师爱岗敬业的精神真让我感动。
这就是我们的何老师,她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为我们照亮了通往成功的道路。教师这个岗位是那么平凡,没有华丽的舞台,三尺讲台就是她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茫而渴求知识的眼睛,她认认真真地传授着自己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