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中的好老师有很多很多,但是有一位是我最喜欢的。她有一头漂亮的卷发,眼镜后面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一双火眼金睛,无论谁在课堂上做小动作,都逃不出她的眼睛。她还有一张吸引同学的嘴巴,每当滔滔不绝讲课时,同学们都会歪着小脑袋听着,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你应该猜出她是谁吧?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褚老师呀!
褚老师像一位劳累而又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心血,把我们培育的健健康康;她像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她还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
在我们踏入小学的时候,她让入学时对语文毫无兴趣的我们步步慢慢爱上了诗词,故事;她让团结友爱的种子在班上生根发芽,她让我们慢慢改变不良习惯,纠正我们一个个错误。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字一直写的很马虎,作业本上总是只有一颗星或五角星减。这种现象给褚老师发现了,我以为她会批评我。可她却和我谈了谈话。说:“你以前字一直都是非常棒的,可是现在你退步了,你要找一下原因,并且以后每天放学回家练一页字。”于是我每天回家练一页字。持续两三个星期,我的字大有进步。经常是三颗星,四颗星,甚至有时候的五颗星。我心里感谢褚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培育。她辛辛苦苦地花了许多心血教育我们,引导我们。
褚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学生很有耐心的,教会了我做事要认真,要一丝不苟的老师。
褚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
张佑明老师是我在辅导班认识的一位老师,他长着方形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外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他的声音非常哄亮,说起话来就像打雷一样。
我平时写作业有点粗心,总是会有错别字,漏题的情况,所以老师检查作业时还格外费劲。有一次,我的作业是一张练习纸,有很多题目,但是我很快就做完了。张老师走过来,拿起练习纸,先是翻了翻,接着就用铅笔开始圈圈划划,我看他皱着眉头,还叹了一口气。我心想:糟了,肯定有很多错的。果然,我拿回练习纸一看,圈圈至少有10个。这时,张老师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怎么这么粗心呢?很多是简单的字,你竟然写错了,是很不应该的。”听了老师的话,我知道我错了,虽然我没对老师说什么,但心里很感激他。
张老师除了很认真检查作业外,还建议我要多看书,还在我写累的时候给我讲笑话,让我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许多。
这就是认真批改作业的老师。他的踏实认真让我改掉了马虎的小毛病,还让我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我很感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