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了,都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一直以来,我都是告诉自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是我错了吧?漫长黑夜里,我在无花果树上寻花,在夏日里看雪,在风中紧握手中的沙……我以为,只要做好自己,该来的缘分,总会来的,我又无数次告诉自己,最好的永远是要晚来的那个,可只是一次次的幻灭。在漫长的黑夜里,我热爱文学与武术,发表诗词,散打六段……有诗有酒无人诉说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有钱有卡找不到合适的人出去玩是怎样的一种无奈?和身边的人关系都很好,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外向,无人能懂的阳光的掩饰,是怎样的一种无奈?从小随父母奔波,我一度习惯一个人,甚至反感人多的地方,一个人深夜去散步锻炼。可是又不甘,为什么我就要忍受这种种孤寂?有好友曾说我要求太高,我喜欢清纯或可爱类型的,不用太漂亮善良就行,性格最好内向些。我不在乎对方家庭,可以为喜欢的人倾尽天下,这要求也高吗?当然以前觉得初恋也得找个没谈过的人,估计打死了98%的人。有时静下来也反思了很多,是我傻吧,从来不主动。虽然也是因为没碰见过觉得能让我主动的人。以前很多时候只是想找个人让我付出,能一起看夕阳西下,能够再也不用忍受孤灯残烛,黄卷青灯…有些事是不是很矛盾?我从来是隐瞒一切,自己好好努力,我会努力让将来喜欢的人坐在宝马车里,可我想要的是一颗能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心,我觉得被我外在吸引的不长久,也不提家里的事,甚至沉默于自己的一切,因为我要的是别人喜欢的是我本身。可话又说回来,别人又不能读心,怎么可能有人理解我,又恰恰喜欢我。我什么都不表现,别人又凭什么喜欢我?世上,单纯不过我,何处,觅真情?还是说,就随随便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