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导游词
各位游客们大家好,首先感谢您选择天圣旅行团的北京香山一日游,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姓穆,希望大家今天会十分开心哦。好啦,说了这么多,时间也在慢慢地过去,一眨眼间已经到达了香山公园。
接下来,请大家跟我走,让我们一起开始这次“香山一日游之旅”。现在我们来到了香山公园东门,有两条道路供游客们行走,左边的一条是上山的道路,右边则是看景区的道路,由于这次的旅游不包括登山,那么我们就走右边的道路咯。首先直走,就是香山饭店,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香山饭店吧,那么我就不多说了。香山饭店的前面就是松林餐厅,一会我们要在这里共进午餐。继续往前走是闻名天下的双清别墅,大家跟我往里走,注意!这里毛泽东爷爷的床是一头高一头低的,有趣吧!
香山的景点多得是,现在就是大家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跟大家说几点注意事项:1、请不要随地扔垃圾,吐痰。2、乘坐缆车时请注意安全3、请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谢谢。祝大家玩得愉快
在座的各位好!我是贝儿旅行社的导游员,我叫selina,大家可以叫我小s,在这八天中,我将陪伴大家共同走过北京各个旅游景点。也希望未成年人听了我的讲解,能增加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