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bjkw.net--日记作文】
我们在路途行走,一定要学会让自己走的很精致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女性的励志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看到一篇80后女生的励志日记,这里送给80后的女性朋友: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的很多,漂亮的姐妹们,我们在路途行走,一定要学会让自己走的很精致.
你衣柜的衣服数量可以很少,样子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名牌,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质地首饰可以不戴,要不就很有质感,要不就很有特点装可以不化,要是化的话,也一定要庄重和温雅,记住不要把自己弄得污七八糟,面目全非.
你的漂亮是你的资本,但绝不是用来炫耀的,漂亮也不能当饭吃,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立足社会,保持经济独立,不要想着去依靠别人,记住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你才可以更有魅力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你用你自己的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定要学会经济独立和自强.
你可以很爱很爱一个男人,但是,要记住他不是你的全部,你要留一部分爱自己,不要被任何人牵着鼻子走,你也不是他的奴仆没有必要对男人百依百顺,但是你一定要体贴.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就请你一定要记住温柔地爱他,不要总是会无理取闹,任性至极男人其实也很脆弱,他更多的时候也是需要你的关怀的,如果他也会任性撒娇,捏捏他的鼻子,抱着哄哄,就算他耍赖皮,学会像母亲一样温柔地对他,要知道那是因为他的心很温暖,他也需要依靠,那是他对你最大的信任.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会发光的,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压抑,那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如果不是,那么请离开他,他只是在无奈地敷衍你.
记住要学会说对不起,你可以觉得自己很荣耀,但是要学会认错和低头如果你还单身,请不要叹息,你只是还在等他来的路上,你的他就会来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满怀幸福地等待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在他来之前,学会让自己很美丽你千万不要觉得身边的都结伴了,自己随便找一个人算了,那真的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如果你还单身,记得晚上不要回家太晚,如果一个人住,安全是第一要学会自我保护,自我防御如果你有很多的时间,去学习的收获,远远大于你看那些肥皂剧和去逛街,记住,任何人都喜欢努力的女孩子,不要觉得不耐烦,相信知识会让你很优雅.
要学会过滤,过滤你的思想,过滤你的朋友圈子,过滤你的缺点,学会让自己很干净很舒服地呈现在这个精彩的社会,学会从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让人喜欢.
即使你性子很急,也一定要在很多的时候学会稳而不乱,不要把自己弄得慌手慌脚,乱七八糟,学会冷静地处事如果你性子很慢,那么学会很块地思维,学会很有效率地做事情就可以了,学会把平时走路似散步的习惯改掉就可以了,如果你任何事情都坐怀不乱,那么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记得守时间,记得守信用,养成良好的习惯,那将会使你的人生更有深度相信自己,学会不自卑,相信自己会给自己营造好的生活,学会自己依靠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打造.
别人的男人千万不要轻易去碰,除非你很爱很爱他,或是他真的很值得你去爱.
黑夜的时候,我知道你也会很害怕的,可以抱着你的大熊,抱起你心爱的抱枕,把头埋进去,那种安全感也是很温暖的,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天很快就亮了.
分手了,大哭一场,不要企图再和好,破镜难圆,即使圆了也无法抹除伤害记录,除非我们真的会喝孟婆汤忘记昨天,好好去睡几天,可以让自己颓废几天,但是一定不要让自己发霉,我要你用几天的时间思考和忘记,然后轻装上阵,重新开始.
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那么你不一定要很被动,等待他来找你,机会是要把握的,这句话一样可以用在爱情上,要知道错过了就没有了要学会理解他,爱他就相信他是最好的,支持他,安心和他在一起,而且就和他在一起,你要学会让自己满足,和安心,不要背过他偷情,最后输的很惨的是你男人一样的脆弱,需要最纯真唯一的爱,尽管他很少嘴上说爱,但是他所做的点点滴滴你有没有仔细体会?凡事多听听他的意见,不要很倔强地以为自己就是对的,其实,他的意见往往很实在和现实,往往却是最好的捷径.